扉间聚聚赐我力量

已到爱发电:假面骑士小胖子

不收费,老板有条件可以支持一下最低档的。

【火影观影体】河的那边有一个木叶村(5)

我又回来了,我其实早就写好了第五章,只是一直在犹豫,因为我看到评论有说不要子时代的宝子,我就在怀疑我自己文笔太差没写清楚,我一直都在表示我不喜欢子时代,我一开始就说了火影和博人传是分开管理的,后来又把子时代作为了想要破坏战国时代的反派,所以子时代不会有被夸的机会。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


不过后来我自己又看了一遍我写的东西,感觉我可能是写得太模糊了,在这里给没看懂或者误会了的小伙伴道个歉,现在都明白了,子时代在我这里啥也不是。

我不喜欢子时代,所以大概率不会加入他们,就算要加也是让他们来观影,瞧瞧他们的前辈们是什么样的,而不是看博人传,所以宝子们可以放心。


因为第五章写了有关战||争的争论,我怕我文笔不行会导致大家看的混乱,所以一直没敢发,再加上我后来在写学校的东西也没什么时间更新,现在因为疫情我也没办法去找工作,所以有空了就又想着更新。


只是我没怎么改动第五章,我写过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该咋改,所以如果大家看的混乱了,或者意见不同,觉得我说的不对的话,宝子们也给我个面子,私信和我说,咱是个要面子的人。つ﹏⊂




  【正在为您转播世界9527号:


  一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的少女一脚踢毁了半条街,她身后的白发青年下巴都吓得要脱臼了,这个女人恐怖如斯。


  “纲,纲手,我们还是快跑吧,要是让老师知道我们来这里……”


  “他一定会跟着一起跑的。”接话的是另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青年,他的嗓音很独特,就像是被毁过嗓子一样,人也苍白的很病态,不过说的话却像是调侃,整个人发差很大。


  白发青年也放松下来:“是啊,说不定路过赌|坊也会进去耍两局。”


  总感觉他们嘴里的老师很不正经。


  “自来也,你不跑吗,纲手早就跑了。”说完长发青年也迅速撤离案发现场,这时自来也才发现自己被队友留下来背锅了。


  靠,赶快跑啊,他哪里来的钱赔这半条街!


  等追债的人从废墟里爬出来的时候,看着四下无人,气得脸涨红:“木叶,我记得你们了!”】


  ……


  很离谱的故事,不说忍者,做人的三禁难道不是黄|赌|毒吗,为什么会去赌|坊啊,而且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跑什么啊你们,丢木叶的脸!


  千手扉间感觉自己呼吸都不畅了,木叶的忍者就这素质?这谁教出来的!必须制止这种耍无赖的行为!


  千手柱间则是心思又活分了:他好久没去过赌|坊了,有点手痒。


  鸣人则脑袋一歪,可可爱爱:“他们都是谁嘚吧呦?”


  没等柱间给他们介绍,佐助居然都说出来了:“吊车尾就是吊车尾,他们是有‘木叶三忍’之称的大人物,教科书都讲过的,你有好好听吗?”


  “嗯?有吗,我不记得嘚吧呦。”鸣人上课除了睡觉就是发呆,哪里记得这些文字的东西。


  木叶三忍?


  三个大人相看无言,原来这三个躲债的是这么有名的存在啊,怎么看都不像,说起来这个自来也在之前是不是出现过?


  “他是四代火影的老师,那个时候他已经五十多了吧,他以前的模样看着倒是好了很多。”宇智波斑想起那个头上戴着“油”字护额的大叔,抖了抖肩膀,嫌弃。


  “哇,那个人那么厉害啊。”鸣人是第一次见自来也,他也不知道所说的四代火影是他的父亲。


  与此同时,另一个时空:


 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被迫待在一个屋子里,他们两族因为族长的离世,被迫休战,之后又因为种种意外,两族不得不在一起,互相寻求保护。


  没想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死,其他家族就都起了心思,想要吞并他们,被群起而攻之的感觉很糟糕,结果这两个打了许久的家族只得用结盟来保护自己。


  “木叶,呵,这是你哥的梦想吧。”宇智波泉奈冷着一张脸,若不是为了复活哥哥,他根本不会坐在这里看什么鬼视频,天知道这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故事谁愿意看啊,尤其还是和讨厌的千手一起看。


  千手扉间也一脸不满:“难道不是你哥先提起的吗,都是你哥撺掇的我哥。”


  “你说什么?哪一次不是我哥妥协,明明开战在即,斑哥还和我说结盟的事情,都是千手柱间的错!”


  “宇智波泉奈,我哥已经去世了,请你尊重一点!”


  “千手扉间,我哥也去世了,请你也尊重一点!”


  ……


  两个人自作孽,都自己戳了自己痛处,一时间气氛很尴尬,而此时其他族人都在屋外看视频,所以也没人能够缓解他们之间的尴尬。


  “我们已经结盟了,之前的都过去了,我,我,”宇智波泉奈受不了这种气氛了,“我向你道歉!”


  千手扉间被他这一出吓到了,这还是那个小辫子吗,他居然会像自己道歉,而且还是因为骂一个千手而道歉?


  “我,”千手扉间觉得自己也要表些态:“我也向你道歉,对不起。”


  “那继续看吧,这样他们才会回来,我们的兄弟们也可以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【正在为您转播本源世界:


  还是刚才那个少女,她还是个小萝卜头,她的爷爷就去世了,而葬礼上的相片正是千手柱间的笑脸。


  似是少女的内心独白,带着极度的悲伤:“我的爷爷,千手柱间,病逝了……他只留给了我一个带有他查克拉的项链,二爷爷说,要我好好保存,我会的,我会带着爷爷的寄托,成为最厉害的医疗忍者,去拯救更多的人!”


  可是画面一转,她又来到了葬礼,这次葬礼的照片是千手扉间的冷脸。


  “可恶的金角银角,可恶的战争,为什么!我现在身边只有绳树了,我一定要保护好他!”


  第三次参加葬礼,少女这次参加的是自己亲弟弟的葬礼,照片上是一个男孩子的小脸。


  “绳树,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……我为什么要给你爷爷留下的项链!为什么要同意你上战场!为什么!”


  第四次葬礼,少女已是青年身量,这次是她的恋人,照片上的加藤断一头长发,俊俏又温和。


  “为什么要连我最后的寄托都带走!我错了,爷爷留下来的这条是诅咒的项链,我不会再将它交给任何人了,若还要有什么灾祸,就都降临在我身上吧……”


  第五次,是她没有赶上的葬礼,照片上是三代火影的照片,所有村民都在广场悼念。


  她和自来也坐在一个小酒馆,默默的听对方说明前因后果。


  “老师……你会怪我没有去见你最后一面吗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  第六次,是无声的葬礼,身上穿着绿色羽织的少女模样的她默默的流泪,而在她的回忆中。是自老年的自来也笑着向她挥手:“那你就赌我回不来吧。”


  最后自来也趴在岩石上,周围站着的是穿着云袍,有着奇怪的瞳力的几个人,他的背上插着几根黑棒,血液从伤口中涌出,人已经永远不可能回来了,她赌赢了。


  “为什么,我明明赌什么都会输,为什么这次会赢了你的命!我宁愿我永远都输!自来也,你说过的,等你回来要娶我的,你这个骗子!”


  她,千手柱间的长孙女,千手纲手,一生经历了六次重要之人的逝去,赌赢了两次,一次是赌自来也回不来,一次是赌漩涡鸣人会将火之意志传承下去。


  画面的最后,是卸任火影的纲手和自己的学生加藤静音一起云游四海,从此只是游山玩水,此生不再进赌|坊。】


  ……


  又是本源世界,又是令人伤心的未来。


  “她说她的爷爷是千手柱间,也就是说……”扉间看向自己的大哥,他终于是娶妻生子了,只是病逝吗……


  “大哥,你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?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,我都会找到方法的!”扉间很害怕,如果他最后的亲人都离去了,那他会不会疯狂,他也不敢保证。


  柱间打着哈哈:“还好啦,我恢复力很强的。”


  “柱间,你的木遁除了你没人能再觉醒,越强大的东西,代价越大,宇智波的写轮眼也同样有血继病,木遁想必也有,你必须如实招来!”


  宇智波斑从未想过柱间会是病逝,这么强大的人,杀不死的人居然是病逝!怎么可能,除非是无法抵抗的血继病。


  两个孩子缩在一起没说话,他们一个从小孤身一人,一个幼年经历了灭族,对于这种事其实都很触景生情,可这都是大人们的事,他们两个便什么都没说。


  柱间看着认真的弟弟和天启,随即不符合他性格的叹了口气:“我确实最近感觉越来越累了,尤其是使用查克拉,比之前要更费。”


  “你!你!”千手扉间指着自家大哥话都气得说不出来,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说!难道还想自己解决吗?


  “柱间,立刻,去检查。”宇智波斑要更加强势,他拉起柱间就要走,柱间就是不肯,连鸣人都眼巴巴地看着他:“长发的大叔,不舒服一定要看医生嘚吧呦。”


  说完就被佐助拉了一下衣角:“你别乱说话!”这还不明显吗,原来这里的三个人一个宇智波族长,另外两个都是火影,这个吊车尾不好好学习不认识火影就算了,还不看场合乱说话,火影说话是他一个小孩能插嘴的吗!


  柱间没办法,只能被弟弟和斑架着走,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嘱咐鸣人和佐助不要乱跑,村里的忍者不认识他们,很容易被他们抓住盘问的。


  鸣人乖乖地点头,还按住佐助不让他逃跑。


  “你按着我做什么!还不趁这个机会跑?”


  “笨蛋佐助,你不想复活你的家人了吗?”


  “这种话你也信?”


  “当然了,他们都是好人,还给我吃好吃的,给我买衣服穿,视频你也看到了,他们很厉害的,一定可以复活家人的,再说了,佐助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?”


  “我怕什么?你这个吊车尾懂什么!”佐助被戳到了痛处,语气也渐渐恶劣起来。


  “我怎么不懂,你就是怕失败,你怕到时候复活不了他们,你这个胆小鬼,你不试试怎么知道,难道你要错过这样一个可以复活家人的机会吗?”


  佐助呆呆地看着鸣人,他从未觉得吊车尾这么耀眼过,这个白痴居然比自己还看得开,佐助心里除了不甘心就是犹豫,最后还是家人的复活诱惑太大,就算这是什么阴谋,他也必须去闯,就连白痴都不怕,他一个宇智波的精英怕什么!


  “喂,吊车尾,这次算我输,下次找个机会一起比试一下吧。”佐助说完便扭过头去,不管鸣人在那边做什么他都不会头。


  视频贴心的暂停了,所以鸣人就围着佐助得意洋洋的扭屁-股:“哈哈,你也有认输的一天,我漩涡鸣人大爷果然是最强哒嘚吧呦!”


  佐助红着脸,在心里骂道:白痴,这么高兴做什么,就你这么笨,还不是要被我打的鼻青脸肿。


  而此时的木叶村都炸了,他们的柱间大人是病逝?扉间大人是被人害死的?柱间大人的孙子是死于战争?这怎么行!按理来说,未来应该没有战争了才对,为什么还是需要孩子上战场?


  远在雷之国的金角银角两兄弟更是抱在一起瑟瑟发抖,他们的好斗因子是一点没有了,他们只想逃离这个世界,被忍者之神知道了是他们杀死了他亲弟弟,那他们岂不是死定了?!


  而漩涡水户更是震惊不已,若上面的少女是千手柱间的孙女,那岂不是也是自己的孙女?


  原本已经打算逃跑的她犹豫了,这么好的孩子,若是因为她的一己私情而无法降生,她也于心不忍,难道真的就要接受命运吗?


  空中世界:


  千手扉间沉默了,知道自己的大哥有了个孙女就算了,还知道大哥是病逝,更是连自己的死讯都知道了,这种未卜先知,他一点也不想要。


  宇智波泉奈都沉默了,作为一个宇智波,他都觉得这个千手的女忍者失去的太多,明明应该是结盟后的和平年代,他们却还是要经历战争……


  “金角银角我有听过,好像是雷之国那边的新生忍者,凭借着好斗的性格有点小名气,不过目前来看实力也就那样,我们根本就没在意过他们。”泉奈最后什么安慰的话都没说,他觉得自己的死敌也不会需要,他只是平淡的说出了自己所知的金角银角,现在的他们只是两个年轻气盛的好战分子,不足为惧。


  千手扉间倒是不清楚这些,大概是因为宇智波在雷之国那边有亲戚在吧,所以对那边的情况也了解一些:“我对自己的死倒也没那么在意,总归是死在战场上,也不算罔顾此生,就是看到自己的孙辈那个样子,心里不舒服。”


  宇智波泉奈有些诧异千手扉间会对自己交心,不过现在也算是特殊情况了,他俩也是同病相怜,所以他也说道:“活着并不是幸运,有的时候最后留下来的那个人,才是最痛苦的。”


  “不过,你也别太紧张了,我们有机会改变的。”泉奈看着扉间,没想到扉间也会抬头看自己,最后两人对视,却没有尴尬的移开。


  扉间顿时觉得心里舒服了很多,他们有机会改变的,现在做还来得及!


  “你要吃东西吗?”尴尬的开场,千手扉间第一次嫌弃自己的话术为什么这么苍白!


  宇智波泉奈愣了一下,随后奸笑道:“好啊,不过我要吃甜的,你帮我买回来吧。”


  事实告诉我们要永远相信飞雷神和千手扉间,宇智波泉奈脸上的奸笑还没下去呢,东西已经回来了。


  “……”不知道是吃还是不吃的泉奈现在比扉间还尴尬了。


  更何况某个人还一脸无辜地看着你,好像在问你为什么不吃……


  其实一点也不饿的泉奈含泪吃了一大袋甜丸子,最后晚饭也没吃成。


  视线再转回柱间这里:


  经过了一系列精密的检查,证明柱间确实在衰退,他的身体已经不足以支撑这么庞大而有力的查克拉了,以前是木遁在赋予他生命力,而现在则是木遁在吸收他的生命力。


  “只能用其他血继限界压制。”


  医疗忍者的话在宇智波斑的脑子里转了一圈,他突然想到,他不就是身负血继限界的吗?


  “千手老二,事关你哥哥的性命,你愿意相信我吗?”


  听到这话,柱间和扉间都愣了,不过扉间终究是理智派,他立刻明白了斑的意思:“你是要用你的血继限界……”


  “没错,不过我有条件。”斑顺势想到了黑绝之前说过的要得到柱间细胞的事情,他虽然不会再想着叛村,但是他对黑绝说的得到柱间细胞后自己的变化很感兴趣。


  “什么条件。”千手扉间很平静,他倒不觉得宇智波斑会提出什么特别过分的要求,尤其是在他大哥面前……


  “我要柱间的木遁细胞。”


  !!!屁的没有特别过分的要求,这个家伙在想什么?他还想着叛村搞事?!


  斑看到扉间的表情就知道他想歪了:“我的意思是,我给他我的一只写轮眼,而他要用木遁细胞帮我养眼睛,据说融合之后会得到新的血继限界,你难道不想看看吗?”


  可这事关大哥的细胞,他不能随便交出,怎么着也得再让宇智波斑放放血,再来点日后血继限界的研究权什么的。


  可是还没等他和人讨价还价,他的好大哥笑嘻嘻的就答应了:“没问题,我的细胞你随便拿。”


  “……”千手扉间累了,他不想干了,这个大哥爱怎样怎样吧!


  手术即刻进行,忍界最厉害的医疗忍者和忍界第一发明家,再加上忍界血继限界战力第一人,三个人一起,就轻松完成了换眼。


  是千手扉间说互相换一只眼睛就好了,总之都是柱间身上的血肉,应该也有木遁细胞,让宇智波斑凑合着用,反正他本来就没有血继病了。


  最后是柱间活蹦乱跳,而斑因为开了轮回眼而力竭。


  “居然真的有新的血继限界,而且这不是之前视频中出现过的杀死自来也的人吗?”千手扉间一下子就从记忆中找到了有关轮回眼的样子,他的科研之心正在燃烧,若不是宇智波斑现在确实不适合接受实验,他一定会好好研究一下轮回眼的能力的。


  “黑绝说这是需要宇智波和千手融合才有可能出的新的血继限界,那些人不可能是宇智波或者千手的后代。”宇智波斑不认为他们的族人会闲的没事干穿那种奇怪的衣服。


  “黑绝有没有说是要千手血脉,还是一定要大哥的细胞?”


  斑仔细地回想了一下,最后确定:“他说宇智波和千手结合就有可能,只是我最好找柱间,因为他身上的木遁细胞可以帮助我更好的融合千手的力量。”


  扉间又陷入了沉思,原来大哥的细胞有这么多作用,血继病也并不是无药可医的,看来这些的研究日程都要提前了。


  最后是三个人又回去了火影楼,放着两个不属于这个年代的孩子单独待着,还真不放心。


  回去的时候两个孩子在争论到底是谁赢了,一看就是小孩间的优幼稚游戏,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一点都不想搭理,只有千手柱间会认真地凑过去问是谁赢了。


  “长发的大叔,你回来啦,怎么样,治好了吗?”鸣人看到柱间回来了第一时间就问他的身体。


  柱间自从身体好了,就连性格也年轻了,他激动的捂脸:“天哪,小鸣人真是关心我呀,我当然没问题啦,有斑和扉间在,我现在感觉更强了!”这倒是实话,自从没了血迹病的折磨,他现在只觉得神清气爽,森林都能给你一瞬间建一大片出来。


  “哇哦!”鸣人星星眼,一副崇拜的样子让柱间特别受用,他按着鸣人的脑袋使劲的揉:“你要是想学的话,我可以教你。”


  “真的吗!”


  “当然了。”


  扉间和斑同时翻了个白眼,就知道说大话,鸣人又没有木遁,再怎么学都学不会的。


  【正在为您转播世界9527号:


  “千手绳树!还不快过来!你知道现在有多少工作要你做吗?”


  一个宇智波毫无昔日优雅的形象,原本是加分项的长发现在已经凌乱不堪,他脸上的黑眼圈黑的快和某个人柱力差不多了,他手里攥着一叠文件,指着一个青年骂道。


  而那位在本源世界早逝的千手绳树刚才打了个瞌睡,结果就被路过的领导发现骂了一顿。


  “对不起,我马上就去干活!”


  骂他的宇智波翻了个白眼,指着他的背影骂道:“如果今天完不成任务,你就可以滚回家了!”


  千手绳树脚上生风,画面加速展示了他在木叶警备部一天的工作日常,尤其是在和平节这一天,他们要负责全村的安保工作,会更加忙碌。


  累了一天并挨了一天骂的千手绳树回到族地,却看到自家姐姐再次喝醉了,嘴里嚷嚷着要找个好男人,明明只是和断哥吵架了而已,搞得却像是失恋了。


  “绳树,过来!”


  自家姐姐喝得酩酊大醉,她丝毫不忌讳男女之别,抱着绳树的脑袋就往自己的胸前按,绳树觉得羞耻不想过去,结果却被姐姐硬薅过去按在胸前。


  “姐,姐姐,我,我不能呼吸了……”


  “什么?”纲手神志不清,左耳朵听右耳朵冒,什么也没记住,她自顾自地开始诉苦:“可恶!什么不要再去赌了,我明明就没有赌嘛,到底是谁陷害我!被我抓到了,我一定!一定!”


  说着纲手就开始拿弟弟的头撒气。


  “哎呦,姐,放过我吧,和我没关系啊!”


  绳树自出生起就一生顺遂,直到碰到他姐姐喝醉后,他就再也没有什么尊严可言了。


  “看!是爷爷!”


  纲手条件反射的立正站好,绳树趁机跑回卧室,把门一关,连澡都不洗了,直接睡觉。


  “嗯?爷爷在哪儿呢?”喝醉的纲手忘记了爷爷已经寿终正寝了,还立正站好呢,这一站就是一夜。


  等第二天早上醒来,千手绳树就请了病假,理由是被殴打重伤,需要静养。】


  “可怕的女人。”村民们原本还觉得这是个长相甜美的温柔女孩,力气大点没关系啊,忍者之神的孙女怎么可能是个柔弱的小姑娘,可是连亲弟弟都不放过……不过还是弟弟欠揍,害的姐姐在外面站了一夜。


  “千手的女人都这样吗?”宇智波火核想起了自己的老对手,那个女人站直了比自己还高,而且也是力大无穷,她那把刀砸地上都能听到很重的声音。


  “火核,我记得,你和千手家的那个桃华关系密切呀。”他的堂弟用胳膊肘怼了他一下,他看着对方那一脸戏谑的笑,“呵呵”了两声:“你找打吗?”


  “切,我看你就是心虚了,桃华和你挺合适的,一个打人,一个挨揍,哈哈哈。”说完就跑,火核追都追不上。


  想到老对手,火核不自在的咳嗽两声,他吃饱了撑的才会娶千手的女人。


  “喝酒赌|博,这都像什么样子!”千手扉间就像是一个严格的长辈,怎么看怎么不舒坦,若是这两姐弟站在他面前,他一定会好好教训他们一顿的。


  说着他突然想到自家大哥好像有个很不好的毛病:“大哥,你最近没有去赌坊吧……”


  吃瓜吃到自己头上,千手柱间立刻正襟危坐:“没有,绝对没有!”


  “我看纲手就是和你学的!你以后把这些坏毛病通通改掉!”


  扉间训斥柱间的时候就像一个大家长,而柱间不是哥哥,反而是个犯错的孩子,低头听训。


  宇智波斑恨铁不成钢,柱间这个家伙就这么让扉间骑在他头上?一点哥哥的样子都没有!


  “赌博是什么啊?”好奇宝宝鸣人又在佐助死鱼眼的注视下发问了。


  不过这倒正好解救了千手柱间,提到赌,他又来了精神:“我和你说啊,这个可好玩了……”


  “咳!”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异口同声的打断了千手柱间教坏小孩子的行为。


  “鸣人,忍者三禁是你以后千万不能碰的。”宇智波斑语重心长,加上柱间补救的点头,虽然他很喜欢赌,可是他不希望鸣人接触这个,一入赌门,抱憾终生啊!


  “哦,知道了嘚吧呦。”鸣人对这些本来也不感兴趣,他更喜欢修行,要是自己变的更强了,他就再也不会被人忽视了!


  村里的人们看到千手绳树还活着,也松了口气,没想到千手和宇智波还有共同工作的一天,只是那个宇智波看起来随时要倒下的样子,木叶警备部到底是怎样地狱般的存在!创建木叶警备部的又是何方神圣!


  空中世界:


  千手扉间一脸的严肃,“要是这两个小鬼出现在我面前,我一定要教训他们一顿。”和未来的自己如出一辙,一向守礼遵纪的他就看不惯有坏毛病的人,大哥也是,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的恶习,还传染给了孩子!


  宇智波泉奈则想道:千手家的女人果然野蛮,也不知道火核看上桃华什么了,难道是挨揍挨出的感情?


  外面扎堆的族人们则在议论,没想到宇智波也有这么抓狂的一面,到是怎样紧急的事情才能让他们忙成那样,而且里面不仅有宇智波,他们还看到了千手、日向,还有很多平民忍者,都在一起工作,这要是放在现在,他们想都不敢想,别说好好工作了,指不定要在对方的工作中下点什么绊子呢。


  他们都避过了讨论千手女人到底能不能算男人的问题,因为那群女人们正紧紧的盯着他们呢,一个个背着刀,谁敢和她们打,赢了输了都丢人。


  【正在为您转播本源世界:


  第二次忍界大战:


  木叶与雨隐交战,半藏通灵出山椒鱼井伏释放大范围毒物令木叶大批忍者倒下,最后战场上仅剩下了自来也、纲手、大蛇丸三人仍在坚持,半藏非常赏识他们,因此赋予他们“木叶三忍”的名号。


  而他们在回村的时候偶遇三名雨隐村的孤儿,分别是弥彦、小南和长门。原本大蛇丸想杀死三个战争孤儿,但他们因为有自来也的维护而存活了下来,更得到自来也传授忍术。


  自来也坚持自己的想法,而大蛇丸却不这么认为,纲手最后是同意了自来也的想法,可是好景不长,在他们立下赫赫战功,威震忍界之后,自来也接到一个蛤蟆送来的卷轴,他们才得知那三个孩子死了,自来也意识到自己曾经的做法是错误的,然而这也是大蛇丸预料之中的事情,毕竟战争是残酷的。就算他们救了这些孩子,他们也会因为没有大人的保护而被其他忍者杀死!】


  “战争确实很残酷,连孩子也不会放过。”有的人触景伤情,想到了自己的孩子、兄弟,而有的人则痛斥为何还会有战争,而且是忍界大战,这不是比之前的家族战争还要残酷吗?


  “我们建村有什么意义啊,难道是加剧战争的发生,让孩子们流离失所,甚至死于非命吗!”


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双双沉默,他们建村的初衷是为了不再有战争,建立一个能够让孩子们活下去的庇护所,可是呢,战争不会因为你的妥协而销声匿迹,只会有好战的人不断的挑衅,从而真正引发战争。


  “干脆都灭了吧……”宇智波斑摆弄着手里的苦无,真正的和平只有统一了才能实现,干脆都划归到木叶好了,不同意就灭了他!


  千手柱间听到了斑的话,可他也没反驳,不过他也不会直接同意就是了,自己的弟弟们死于战争,而未来他的孙子也要死于战争,他的孙女要长期征战,未来孙女婿也死在了战场上,他的梦想哪里实现了!就连扉间也不是寿终正寝!


  忍者之神从来都不是慈悲之神,只要触碰了他的底线,杀人,他也不手软!


  “找个机会和其他大国谈谈吧,若是不行,就只能……”


  柱间话没说完,可在场的大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  扉间自然是支持,倒不如说他还担心自家大哥会心慈手软,只会和人家谈判妥协呢,这样正好,软的不行,那就来硬的,你不给木叶上贡,就等着木叶给你上坟吧!


  和平从来都是基于利益的,若是和平年代的利益大于战争年代,谁还会发动战争,只要他们给出足够诱人的条件,想来那些家伙也不会傻到真的和木叶作对。


  “我这就草拟几个方案,就不信那些人会不心动。”千手扉间行动力强,当即开始做文案,他们也不愿意动手,能和谈还是和谈,说是那么说,可真打起来,还是两败俱伤。


  两个小孩不明白,可不妨碍他们听得认真,看很快木叶就要忙碌起来了。


  【已检测到有新的人物卡出现:


  姓名:千手纲手


  性别:女


  生日:8月2日


  年龄:健在


  出身:火之国·木叶隐村


  忍者等级:上忍至第五代火影


  忍者登记号码:002302


  所属小队:日斩班】


  “五代火影?!”柱间没想到他的孙女怎么能是五代呢,那她当火影的时候都多大了?


  “火影被你们千手包圆了吗?!”宇智波斑还觉得震惊呢,火影真的不是世袭的吗,怎么最后火影又回到千手的手里了?


  千手扉间抬头扫了一眼,还是做方案重要,就没搭茬,只是心里也暗暗疑惑,木叶是没人了吗,四代火影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五代就选择了比水门大得多的纲手,为什么不先让她做四代,木叶到底还发生了什么?


  【千手扉间果然厉害,一心二用还能猜到事情发展,那我就破格把纲手不做四代的原因告诉你们吧。】一听这么好说话的就是长发男子,视频很快就放了出来:


  【正在为您转播本源世界:


  画面再次播放了千手绳树的死,绳树是因为误入爆炸符坑,而被炸死,纲手看到自己弟弟的尸身都不敢相认,若不是自来也的开导,纲手可能会一蹶不振。


  而接下来就是纲手和加藤断还有另一位队友一起执行任务,可是后来却发现了内脏被掏空,奄奄一息的加藤断,纲手全力治疗,却依旧只能拥抱着冰冷的尸体,纲手陷入了疯狂,若不是另一位队友的阻拦,纲手还不知会做出什么来,这二人的死亡给纲手的心灵留下了极大的创伤。


  在后来的任务中,她根本就无法面对受伤的队友,看到血她就会浑身发抖,无法动作。


  直到回到村子接受治疗的时候,才被诊断出,患了晕血症。


  至此,纲手再也不会出任务,也不会医治患者,只是将自己的所学教给加藤断的侄女加藤静音。


  第二次忍界大战结束后,纲手他们一起来到了牺牲者的坟墓前,向他们致敬,纲手询问自来也接下来要去做什么,自来也还要继续踏在修行的旅途中,他认为,或许能在某处再次遇到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的弟子,大蛇丸认为自来也是没事找事做,他自己则要学会这世间所有的忍术。


  纲手则心灰意冷,不想再留在木叶这个埋葬了她的家人们的地方,所以带着加藤静音一起踏上了旅程。


  直到三代火影牺牲,村中竟无人能胜任火影,便找回了初代火影的孙女纲手,回村接手火影。】


  纲手离村的原因很好理解,而她愿意在村子危难无人之际回村接管大局,更是说明了她确实有资格称自己是初代火影的孙女,继承了先辈们的意志。


  “原来那孩子是因为这个……”千手扉间原本还觉得纲手顽劣,需要好好教导,可现在看来,她也不是心性顽劣之人,弟弟和爱人都留在了木叶,她不想继续留在这个伤心之地很正常。


  柱间再次见到孙子绳树死亡,心里更不是滋味,他还是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家人,那个时候自己应该早就死了吧,说不定是因为自己的死,没了震慑的人,其他国家才会掀起战争的。


  【嗯,说的很对哦。】长发男人似乎很喜欢和他们聊天。


  【就是因为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突然病逝,所以其他国家的心思才渐渐活跃起来,木叶还是在成长初期,抵抗不住很正常。】


  虽然长发男人声音温柔又好听,可是话却字字戳人心窝子,千手柱间脸色阴沉下来,原来,原来他的忍让只是给了别人蹬鼻子上脸的机会,若是一早就把那些惹事的家伙都干掉,也就不会有后来更多的孩子死于战场。


  宇智波斑不喜欢长发男人这么说话,他冷笑道:“怎么,他们挑起战争,还是我们的错了?哪有受害者有罪的道理!”


  【当然了,这只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还不是你抓来了九尾?你和千手柱间关系破裂,可却给木叶带来了强大的尾兽支持,其他的国家见此眼红,也都纷纷去抓尾兽,没有的话就和木叶谈判张口要,没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,木叶的实力和其他村子也没什么两样,若是谁能灭了木叶得到九尾和日向宇智波的血继限界,谁不就能一跃成为世界之首?】


  宇智波斑的气势也下去了,是他听信了黑绝的谗言,若是他和柱间联手,把那四国灭了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!


  千手扉间听不下去了:“你能闭嘴吗?你说的这些原因,就算他们改正了也没用,战争爆发的根本原因是人心的贪婪,他们不会因为大哥和宇智波斑活着就歇了发动战争的心思,只会把心思藏在心底,等时机一到,还会引发战争。”


  “躲在幕后的胆小鬼就不要说三道四了,你站在旁观者的视角指责这个,指责那个,难道你还能操控人心不成?人心隔肚皮,谁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我们能做的就是不主动挑起战争,为忍界和平做出努力,难道我们还能永生吗?我们只能在活着的时候做我们认为对的事情,让后代少走些弯路。”


  最后千手扉间猩红的眼睛瞪着虚空,准确的找到了长发男子所在的位置:“张嘴说话谁不会,可你要记得,下次说话之前带点脑子,或者确保别人找不到你。”


  长发男子浑身一僵,他扭头去看神秘人,只见神秘人正坐在椅子上幸灾乐祸地看着他,一点也没有帮忙的样子。


  千手柱间流下了感动的泪水:“扉间,你居然为我说了这么多,我,我好感动!”


  气氛荡然无存,扉间嫌弃的把柱间从自己身上扒开,要是把鼻涕蹭在了自己身上,他一定会让大哥再也不敢感动了!


  鸣人和佐助是一点没敢插话,就连鸣人都乖乖的坐着,这些话题太高深他现在还不懂,只是心里暗暗记下战争的本质是人心的贪婪,人永远不能知晓别人在想什么,所以只能管好自己,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!


  木叶的村民们自然更愤怒,这个后来的男的谁呀,居然敢这么说柱间大人和斑大人,他懂什么!只要他们团结一致,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!


  “你胡说什么呢,有种躲着,没种出来让我们看看吗!”


  “别人挑起的战争,凭什么要怪我们啊!”


  “就是!我们强大我们的,再强大那也是我们自己努力的结果,他们眼红就能强抢啊,这是什么强盗思维!”


  “依我看,不要把隐患留到未来,我们干脆现在就干掉他们算了!”


  【“战争会产生怨恨,怨恨又会引发战争,所以我不想再继续产生怨恨了。”】


  这是谁的声音?


  没有影像,只有一道声音,听起来很像……斑和扉间都看向了一脸无辜的鸣人,就连佐助都觉得熟悉,可鸣人自己却没认出来。


  【“生命是什么?”“生命会死亡。”“生命也会诞生。”】


  斑和扉间听到这个声音都觉得很耳熟,只是一时间没想起来是谁。


  这个声音!佐助一下子变得很激动,柱间不断的安抚他:“你认识说话的人?”


  佐助咬牙切齿:“他是灭了宇智波全族的人,同时也是我的……哥哥,宇智波鼬。”


  【“我想保护鼬,我想保护你这个家,所以我会尽全力地阻止宇智波的政变,哪怕是要我的性命。”】


  佐助再次听到这个儿时令他讨厌的声音,此时竟也变得怀念起来:“是宇智波止水……”


  扉间听到宇智波政变,和灭族,下意识地就去看了宇智波斑的脸色,没想到他居然一脸平静,不知是早有猜测,还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
  【“我的父母死在了战场,我从小就是孤儿,所以我很渴望有个家,而现在,我有了我渴望已久的家庭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我的家人。”】


  这个声音很多人都很熟悉,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,可惜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人是谁,只有鸣人不知道说这句话的人是他的亲生父亲。


  【“我绝对会消除你心中的怨恨的!”】


  还是第一个说话的人,这时候却有了画面,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穿着橘色的运动衫,站在一个巨大的橙色狐狸的鼻子上,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。


  他们看到画面上巨大的九尾狐狸哼了一声,可是后来他们才发现这只是狐狸的回忆,现实中的他被关在巨大的牢笼中,长着大嘴,嘶吼道:“去吧,鸣人!”


  所有人都为之震惊,那只巨大的狐狸,不就是传说中的灾祸,九尾吗!


  鸣人听到自己的名字还很疑惑,那只大狐狸喊自己的名字做什么?


  佐助却确认了那上面的就是鸣人,一样的傻里傻气,这个家伙怎么自己就是认不出来呢?


  柱间飞快地在鸣人的头上揉了两把:“鸣人,你真的是太棒了!”


  不说他说的那句话对九尾是怎样的震撼,就是对他,都是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。


  之前的阴沉消极荡然无存,以暴制暴永远都只是下下策,战争只会引发更多的战争,制止战争的办法只能是不再制造怨恨,只有人们能放下心中的怨恨,走出阴影,世界才能越来越和谐。


  可这个过程很艰难,只能用时间来冲刷心中的斑驳,可是有了朋友家人的陪伴,相信这个过程也不是那么的难以忍受。


  鸣人傻眼了,他指着上面意气风发的少年,磕磕巴巴的说:“那个,是我?”


  斑也没忍住摸了他的头:“当然了,未来的你真的是了不起的人物啊。”


  毫不犹豫地夸赞,直白的让鸣人大脑停止了运转,他真的可以做到像视频这样的吗?


  佐助瞧他这个样子踹了他一脚:“吊车尾,你可要好好努力啊。”


  鸣人回踹了一脚:“当然了,我可是要做火影的人!”


  扉间欣慰地看着两个孩子,说不定这两个忍族遗孤真的可以做到他们做不到的事。


  空中世界:


  “真是个有趣的人。”宇智波泉奈对这个金发的男孩很感兴趣,就连他们宇智波都难以控制天灾,而这个孩子做到了。


  千手扉间瞧了眼死对头,这个家伙是个不折不扣的鹰派,看来他对停战没什么想法。


  “你看我做什么?”宇智波泉奈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,不看视频看他,是他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


  “没什么。”千手扉间才不会蠢到直接问宇智波泉奈是不是真心停战的,只是视频里说的消除怨恨,那个孩子真的能做到吗?


  若是连一个孩子都能做到,那现在他们这些成年人难道还做不到吗?


  一个念头扎根在脑海中,两个曾经互相敌对的年轻人虽没有明言,却已经有了一个共同的信念,这就是观影的意义所在。




我怕时间太久大家忘记了,本源世界就是原著,但是我太久没看了,让我一集一集去看我也没耐心,所以大部分都靠仅剩下的一点记忆和百度百科,本源世界有我自己编造的部分,和原著不可能一模一样,如果有小伙伴介意,可以弃文了。ಥ_ಥ


纲手我看百度百科说没有明确姓氏,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姓什么,干脆就姓千手,如果她是外孙女的话,就当作是纲手父亲入赘,孩子和母亲姓。


纲手还是会出生的,不过不是因为柱间和水户有夫妻之实,是因为万能的扉间聚聚!!!一切的不合理扉间聚聚都可以让他合理!


下一章其实也写好了,但是时间过去太久了,我怕某些地方会有逻辑bug,宝子们到时候可以装作没看见,我实在是太懒了,不愿意费脑子去重盘我之前的逻辑。

而且大家的评论我也有看的,但我就不回了,问就一个字,“懒” = ̄ω ̄=


评论(4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